What's in my bag ♡ 包包裡裝什麼?

上次看了好多部落客在分享包包裡裝什麼

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包包裡裝什麼

 

*這是我的上班的包包

因為這是之前生日好朋友送的覺得也很實用  所以就一直用它了

它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,基本上我都是側背。

IMG_0014

1.Disney Priness Schedule Book 2016

   這本手帳本本是我在大阪的Loft買的,

   而且在日本買的價位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,所以我就買下來了!

IMG_0005

2.瘋數獨

   很奇怪吧,因為我很喜歡玩數獨,

   之前家裡買自由時報,星期五到星期日的生活版後面都有,

   所以之前去書街逛就買了一本放在包包裡,無聊可以打發時間喔!

IMG_0006

3.南山人壽行事曆

   除手帳本以外,這本是記事的,

   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有一本,很方便記事!

IMG_0007

4.MUJI 黑色活頁筆記本

   好吧,我是筆記本控哈哈

   這本本奔是平常亂記東西用的,

   所以裡面超級亂的哈哈

IMG_0008

5.E-SUPPLY 高容量行動電原  12000mAh

   我的包包隨時都會放行動電源,

   因為我超愛滑手機,所以有容易沒電,

   所以隨身攜帶喔,也可以借別人充,

   一台大概可以充手機充3~4次

IMG_0009

5.Bioré  SARASARA  POWDER  SHEETS

   這也是之前在日本買的濕紙巾

   他很厲害,因為平常會化妝,流汗的時候真的就會很需要他了,

   因為這個擦完後會粉粉的有點像粉底

   這樣就不用怕妝會花掉。

IMG_0010

6.皮夾

   其實我忘記他是什麼牌子了,

   但真得蠻好用的,

   大學畢業後就換這個了,拿錢很方便。

IMG_0011

7.eclipse

   我很喜歡嘴巴裡面含東西,

   所以就買了這個,涼涼的,上班想睡覺也可以含在嘴裡。

IMG_0012

8.CHANEL 口紅 & DHC LIP CREAM 護唇膏

   我的包包都會必備護唇膏跟口紅

   因為嘴唇很乾的時候就可以滋潤一下

   DHC護唇膏好像是大家去日本都會必買的藥妝之一

   所以我上次去也不例外,買了很多條送朋友。

IMG_0013   

 

以上是我的包包裡面的東西。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艾咪 的頭像
    羅艾咪

    你好妳好,我是翊綺一起together♥♥♥♥♥

    羅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